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5.25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25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25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住在祢裡面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在疲乏無水之地讚美神
神啊,你是我的 神,我要切切地尋求你,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;我的心切慕你。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,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。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;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(詩63:1-4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患難中的呼召〈賽8:1-18〉
經文:
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。鴻1:7
信息摘要:
末世之時,我們看到有許多的人偏行己路,不認識神,也不害怕神,因此有許許多多的危險試煉網羅不斷的臨到,就如澳洲的野火、印尼雅加達的大水災、新冠病毒、流感病毒、蝗蟲之災和國際間大小不斷的戰事…等等不斷的威脅著人的生活,甚至奪走人的生命,就好像神藉著以賽亞先知兒子的名字所宣告的審判「瑪黑珥‧沙拉勒‧哈施‧罷斯」已經來到。這時,我們能否得著神的恩典,取決於我們是否願意回轉歸向神。各位弟兄姊妹,災難固然可怕,但更可怕、也更當怕的是降災禍的神〈v13〉,因此讓我們敬畏祂、仰望祂、尊崇祂,並且專心信靠祂,這樣我們才能在各樣患難中得著神的護衛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感謝主透過這幾節經文向我說話,提醒我要更多的敬畏祢、尊祢為大、靠祢而行,好使我在末後的世代中能得脫災禍,得著祝福。
2. 為夫妻能靠主維持良好關係禱告。現代世俗的觀念開放,誘惑增多,導致夫妻關係受到許多嚴重的挑戰,懇求主保守屬祢的兒女的心思意念與情感,讓夫妻二人能時刻活在主的愛與真理中,因此能懂得逃避私慾、遠離誘惑,不讓惡者有閒縫插針破壞彼此關係的機會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趨緩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求主醫治每位弟兄姊妹,得著每一個家族禱告
「你若留意聽耶和華─你神的話,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留心聽我的誡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為我─耶和華是醫治你的。」〈出15:26〉
禱告:求主幫助每一位弟兄姊妹有聽道行道的能力,讓他們常行祢眼中看為正的事,因此他們的身心靈都可以靠主得著醫治,能從過往原生家庭的傷害中痊癒,並有能力去饒恕他們的家人、愛他們的家人,因此他們的家人便能從他們身上看到主的馨香之氣,願意回轉來歸向祢,使一家一家或一族一族信主的祝福能臨到基督之家。

*為5/31(日)主日及全高雄聖靈降臨節禱告會禱告!
*為六月福音佈道禱告
6/14(日)范大陵長老
6/21(日)寇紹恩牧師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為暑期營會規劃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、及規劃夏季活動及兒童英文營會禱告

每日親近神 2020/05/25 以賽亞書 第10天
經文:以賽亞書八章1~18節
主題:患難中的呼召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