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4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4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4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 有一道河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父神!我要用盡一切的方式來讚美祢。
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祂!在祂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!要因祂大能的作為讚美祂,按著祂極美的大德讚美祂!要用角聲讚美祂,鼓瑟彈琴讚美祂!擊鼓跳舞讚美祂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祂!用大響的鈸讚美祂!用高聲的鈸讚美祂!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我們要讚美耶和華!

二、 信息

主題: 安然居住
經文:
詩篇4:8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─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信息摘要:
大衛在困難中經歷神在他身上的作為,堅定地寫下這詩。
在台灣自喻自己是無殼蝸牛的比比皆是,好像浮萍沒有根,任意飄盪;有些人既使有了家卻住得不安妥,無法安睡,心神不寧像沒有了魂魄。因此能夠安然居住、入睡,對有些人是何等大的奢求。究其原因,是因為他們心中沒有神。唯獨神是我們的拯救,是我們的詩歌,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隨時的幫助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嘴唇不潔來禱告。求神潔淨我們的口,不說妄言、淫辭。
2. 為家庭的和諧禱告。求聖靈將神的大愛澆灌在每一家庭,挪去一切的暴力與傷害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各國政府有智慧及有足够醫療資源應對.保守第一線醫護相關人員及在治療中的病人.
為世界整個政治、經濟、軍事情勢的整體牽動影響.
也求主賜下平安.人的心不被恐懼害怕充滿.讓人的心更加柔軟能信靠神、有真盼望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基督之家是小組的教會,靠著聖靈的大能,帶領小組成為對內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的團契。
弗3:20-21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 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
禱告: 父神啊!求你藉著聖靈將主的愛澆灌在我們的心裡,使每一小組都能散發馨香之氣吸引人,求主除去一切攔阻人進入小組的內在和外在因素,使人人渴慕進入小組,在小組中被關心、被牧養,成為相愛相顧的家人。
*為五月家庭月信息及講員禱告.
*為每週六門徒培育課程、全教會一起來上、一起渴慕真理的道!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規劃社區單次活動、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、
及規劃暑期兒童英文營會禱告.

每日親近神 2020/04/29 傳道書 第19天
主題:屬靈「柔軟操」
經文:傳道書十章1~20節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