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.1.30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.1.30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.1.30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愛何等奇妙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引領、救贖、拯救、大能、全地的主讚美祂!
詩篇:107:28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,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。
詩篇:107:29 他使狂風止息,波浪就平靜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羅5:1-2
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我們又藉著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、能源危機、通膨、饑荒.戰爭.
為歐洲及美加全球疫情的熱區禱告:求主大能介入掌權,
也為政治動盪地區的人民百姓、宣教士們及基督徒們、求神憐憫及保守!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*為台灣防疫禱告: 從國外歸國的民眾感染新冠病毒及全台本土病例快速增多.求神保守及施打第三劑疫苗的平安!特別求神保守高雄.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人民百姓的心能有平安及能認識神、新年假期一切平安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弟兄姊妹們祝福:春節假期出入蒙神保守,一切潔淨,身心健壯.
2.祝福兒童主日學,不論老師、孩子身心都強壯.
3.祝福社區事工春季活動,讓我們用諸般智慧傳揚福音。
4.為青年(國高中、大學生)禱告.寒假中生活作息,及時間管理運用.
5.為教會裝備課程
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.
6.為有病痛的弟兄姊妹們及家人們禱告,求神保守醫治.
7.為弟兄姊妹過得勝的農曆年禱告。即便在春節假期中仍然保有讀經、禱告及築壇的生活,持續與主有親密的相交,在春節期間倚靠主全然得勝!
8.疫情升溫,為教會的應變,有能力智慧、合宜措施禱告。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有渴慕神的心,在新的一年,在神面前,全人被開展、也在禱告中被聖靈充滿!有更大的熱情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