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9.06.27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19.06.27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19.06.27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 【成為祝福】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神呼召人去完成美好的工作
創造天地的主,我們讚美祢,因為萬物都是為祢的旨意被造的(創4:11),並且祢按著祢的智慧把眾人安排在不同的年代、地域、及環境中(徒17:26),也為了成就祢的美意。
感謝神,我們原是祢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祢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(弗2:10)祢為我們每個人在此時此刻都有美好的工作要我們去完成。祢必工作運行在我們的生命中,使我們立志行事能以成就祢的美意。(腓2:13)

二、信息
主題:行事為人成為別人的祝福〈斯1:13-22〉
經文: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10:31)
亞哈隨魯王面對王后的恃寵而驕,不僅沒有以愛來引導他,以建立正確的夫妻關係,反而聽從佞臣的讒言,強化錯誤的男尊女卑的婚姻體制;王后瓦實提因著王后的位份,比所有女人更尊貴,擁有更多權力,然而他卻沒有因此更謹言慎行,反而恃寵而驕,最終不僅后位不保,也使所有婦女從此陷入卑微的痛苦。我們是上帝君尊的祭司,也是聖潔的國度,因此我們的行事為人是將人帶進神的祝福裡,還是使人陷入痛苦中呢?

三、認罪與悔改
沒有最大化的發揮屬靈影響力
禱告:我們知道要成為世上的光與鹽,實際上行出來卻很有限,因為我們忽略了為自己能夠勇敢地做光做鹽禱告,以至缺少從神而來的智慧、勇氣、能力,看不清黑暗的根源,也沒有足夠的影響力轉化環境的腐敗與黑暗;求神赦免我們不明白需要祢以及那從上頭來的能力,才能做成神的工,求主幫助我們得著能力,最大化的發揮屬靈影響力。

四、為國度禱告
華人家庭累世、累代拜偶像的罪
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,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上天、下地,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。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,因為我耶和華-你的神是忌邪的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;(出20:4-5)
禱告:求主赦免華人家庭累世、累代拜偶像的罪;特別是現在還有偶像祭壇的家庭,求主施恩憐憫,興起至少一人起來堵住破口,在家中建立敬拜神的聖潔祭壇,使救恩可以臨到這家。

五、 為教會
*高基同工們及弟兄姊妹們,在爭戰中警醒禱告自潔、謙卑順服,同心築禱告祭壇,經歷神大能同在.
*為六~七月主日信息:使徒行傳。全教會一起領受及經歷聖靈大能禱告!
*為主日聚會人數穩定增長、委身並參加小組。三樓主堂充滿主榮光!
*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兒主及兒主同工老師身心強健。為兒主二個暑期營會禱告。
*禱告求神帶领及為青崇開路。
*為每週二早上及週二晚上的聖經陪讀班禱告,弟兄姊妹渴慕神話語。
*為第二季(5~8月)各幸福小组及為社區兩组幸福小组,各组福長同工合一警醒禱告!每组都經歷神大能!
*為第二季週六的門徒培育課程禱告,全教會一同渴慕被建造成為主門徒!

『每日親近神』2019.06.27
每日親近神 2019/06/27 以斯帖記 第2天
經文:以斯帖記一章13~22節
主題:行事為人成為別人的祝福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