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3/6/2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6/2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6/2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抬起我的頭

一、感謝讚美神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配受讚美、歌頌、美善的神頌讚祂!
詩篇:147: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,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美,讚美的話是合宜的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:

詩29:2 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以聖潔的(的:或譯為)妝飾敬拜耶和華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求神保守俄烏能止息刀兵.為在軍事衝突中的國家及在上執政掌權者禱告.

2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為在美國及中國的緊張關係及台海的平安禱告.為美中台在上執政者禱告.神保守他們能有和睦的心.

3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
青年學生們在學校課業學習有果效,及在學校和在家中的人際相處關係和睦.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教會祝福!在聖道及聖靈的充滿中.一手做工,一手拿兵器.在神的心意中跟隨而行.
2.祝福牧長同工們、小組長及弟兄姊妹們,生命連結在基督裡得力,天天經歷神同在.
3.祝福兒主校長及老師們身心強壯.孩子們從小能明白真理,孩子的家人們也能認識敬畏神!
4.為青崇的學生委身穩定聚會,有對的生命次序,分別為聖及尊主為大.及參加 Shine 營會,大大經歷神.
5.為教會弟兄姊妹家中長輩及孩子,身體健康,或病痛或意外傷害得以康復痊癒禱告.
6.為敬拜團、樂團、音控、PPT同工們.有謙卑合一的生命及態度,說話行事能更新潔淨,穿戴聖潔敬拜神.
7.為成長班及門徒班,為參加的弟兄姊妹持續守望禱告.
8雄愛在一起,2023夏秋活動及暑期兒童英文營報名禱告.

五、為列國及宣教禱告 – 6/2 為哥倫比亞禱告

哥倫比亞在南美洲,有 4800 萬基督徒,佔總人的口 88% ,為什麼這樣一個有高比例基督徒,卻還是一個受逼迫需要迫切代禱的國家?是因為哥倫比亞內政的問題,基督徒面臨犯罪集團和土著團體的逼迫,游擊隊會威脅、騷擾、勒索甚至謀殺教會領袖,因為 教會為譴責腐敗、捍衛人權和反對販毒集團而成為攻擊目標。為了阻止教會領袖公開反對有組織的犯罪和腐敗,他們的孩子也可能成為目標,這些逼迫在哥倫比亞的鄉村和偏遠地區尤為普遍。從土著部落信仰歸主的信徒,也面臨部落家族極大的威脅和虐待。

親愛的主,我們為哥倫比亞禱告,願這個國家的公權力彰顯,保護人民不受毒販和暴力組織的傷害,願哥倫比亞走向和平,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,願當地的主內肢體在患難中有信心的堅定和剛強仁愛謹守的心,繼續在真道上站立得穩,不管環境如何險惡,願哥倫比亞的教會能站在公義和聖潔的這一邊,教會能繼續發揮影響力,使社會和人心有所轉變,願各地對哥倫比亞的幫助,能使得教會需要的裝備造就更多提升,也求主保護教會的領袖和他們的家庭,有生命的平安。

六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一~二位,未信的家人朋友禱告.

七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