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3/3/31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3/31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3/31(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我心堅定於祢

一、感謝讚美神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祂是創造、不動搖、幫助、拯救的神讚美祂!
詩篇:121:1 我要向山舉目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。
詩篇:121: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:

以弗所書二章14節
因祂使我們和睦(原文是因祂是我們的和睦),將兩下合而為一,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求神保守俄烏能止息刀兵.
及土耳其、敘利亞災後重建.
為全球金融體系禱告,願主保守全球經濟.

2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為在美國及中國的緊張關係及台海的平安禱告.為美中台在上執政者禱告.神保守他們能有和睦的心.

3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求主特別保守總統及首長們能謹慎一切從口中發出的言語,能夠扶助良善、引導台灣社會歸於和睦。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教會會堂的使用,不被任何事情攔阻,神掌權及保守.永生神的教會,定睛對焦在神.高基也成為神國度的祝福.
2.為教會牧者同工們、小組長禱告.身心健壯.生命潔淨及合一同工.為弟兄姊妹的靈命增長,生命更新.
3.祝福兒主校長及老師們身心強壯.孩子們從小敬畏神,在真理中建造.並為母親節的獻詩背經及活動禱告及祝福.
4.雄愛在一起,2023年春季活動.5/5成果發表.2023夏秋活動及暑期兒童英文營開始規劃禱告.
5.為敬拜團、樂團禱告.
敬拜團、樂團、音控、PPT同工們,謙卑合一同工及生命更新.穿戴聖潔敬拜神!
6.為教會弟兄姊妹家中長輩及孩子,身體健康,或病痛或意外傷害得以康復痊癒禱告.
7.為4/15-16E1營會、4/22E2營會.即將開始報名,弟兄姊妹能進入培育系統,一起裝備建造!
8.為4/9(日)預備洗禮的弟兄姊妹禱告.

五、為列國及宣教禱告

3/31 為尚比亞禱告

尚比亞是非洲東南部的一個內陸國家,與波札那、納米比亞和安哥拉等國相鄰。1968年獨立,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。尚比亞擁有相當豐富的銅礦藏,國家因此而有不錯的經濟收入,使得尚比亞相比周圍各國,有良好的基礎設施和交通。尚比亞是撒哈拉南部城市化程度較高的國家,一千萬人口中約有一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內。近年受中國影響,卻變得債臺高築,愛滋病也是國家一大問題。在尚比亞最大的信仰是基督教與當地民間信仰的混合,佔人口79%,近年受經濟危機、貧困、失業及愛滋病的蔓延,卻有許多人重新尋求神,悔改信主。

主啊!我們為尚比亞禱告,他們的總統曾經將國家要獻給神,要成為一個基督教國家,然而最要緊的是百姓必須跟從主,不做一個掛名的基督徒,也不能將信仰真理參雜,求主幫助他們要歸回聖經,願聖靈引導,並有更多合神心意的領袖被興起,使教會能夠復興,主啊!我們為尚比亞禱告,看見許多青年起來改變,願他們的歸正能影響國家,使國家按公義真理而行,能脫離債務,經濟振興,就是愛滋病也要有效控制,使得國家生產力提升,求主在尚比亞興起更多的復興運動,更能影響到周圍的列國,進入轉化。

六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有謙卑悔改的心.也能在神面前有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.更多親近神!

七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