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3/2/1(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2/1(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3/2/1(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讚美中信心不斷升起

一、感謝讚美神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祂是教訓、誡、奇事、安慰、堅立的神讚美祂!命
詩篇:119:27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,我就思想你的奇事。
詩篇:119:28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,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:

希伯來書十章23節
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,不致搖動,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俄烏持續在戰火中及為在上執政者禱告.為中國大陸疫情.
世界各地災難,有神的憐憫恩慈及醫治平安臨到.

2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求主掌權賜福兩岸友善和平互動及兩岸安全.神掌權在美中台關係中!為在上執政掌權者都有和睦恩慈的心禱告.

3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,台灣的民生經濟發展,各行業能在新的一年,有更新的創新發展及出路.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教會會堂的使用,不被任何事情攔阻,神掌權保守教會.並使教會在神國度事工中,豐盛榮耀充滿!
2.為牧長同工小組長們及弟兄姊妹們,生命的更新及身體健壯平安及病痛得醫治祝福.為確診者得醫治.
3.祝福兒主校長及老師們身心強壯.孩子們從小敬畏神,智慧身量增長.青年及大專小組委身聚會連結基督.並在寒假中,有規劃的度過.
4.雄愛在一起,2023年春季活動.能有更多新朋友有機會認識神!
5.為敬拜團、樂團禱告.
敬拜團、樂團、音控、PPT同工們合一謙卑柔軟、穿戴聖潔更新敬拜神!

五、為列國及宣教禱告

2/1 為吉爾吉斯禱告

吉爾吉斯位在中亞的內陸古國,文化已有兩千年的歷史,1991年從蘇聯獨立後,成為一個獨立主權的民族國家,但至今仍時有民族衝突、叛亂以及經濟問題。在吉爾吉斯憲法保障宗教自由,但是80%人民都是穆斯林,7%東正教徒,僅有很少數目不詳的基督徒。穆斯林歸主者在社會上仍受到排斥,尤其是在鄉村。2009年實施新宗教法,從此為基督徒帶來許多麻煩,宣教活動被限制於只能從事醫療和教育等救助。

親愛的主,願你在吉爾吉斯更多顯明你的憐恤和慈愛,那地的百姓在社會問題叢生的環境中求生存,很需要在人權、醫療、教育上得幫助,求主保守當各地宣教機構進入吉爾吉斯的時候,除了帶入生活的幫助外,更要帶入福音,成為生命的幫助,讓這個古老的國家,能夠認識耶穌基督,在那裡有部分華人居住,也有為數不多的華人宣教士,求主幫助他們融入當地社會,用諸般的智慧傳揚福音,從吉爾吉斯人的生活中帶入轉化,求主開啟當地政府的心,朝向開明的政治發展,給予宣教更多的自由空間,使及爾吉斯人民得著從主來的生命力量。

六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為自己屬靈信心眼睛明亮及開啓,知道我們的身心靈主權是屬乎神的,也小心口舌說話,不做負面的宣告!

七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