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/7/14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/7/14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/7/14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全然為祢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巖石、山寨、避難所、引導、拯救、保障的神讚美祂!
詩篇:31:3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,引導我,指點我。
詩篇:31:4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,因為你是我的保障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,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。

三、更新自潔禱告

為自己在許多方面的懶惰,做認罪的禱告
主啊,求你赦免我們,因為我們常常軟弱,未能在當作的事上做好,甚至根本沒盡本分,求主赦免我們懶惰的罪。
親愛的主,透過大自然和你的話語都告訴我們不應當懶惰,但是我們卻常常只想安逸,過於放鬆就變成了放縱,沒有在當作的事上,盡到本分或完成託付,求主赦免。主啊,我們在家庭、職場、社會、國家、教會,任何一方面都有不同的角色和職分,求主幫助我們不可懶惰,還要積極完成神的託付,讓你給我們的恩賜和生命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,幫助我們有願意的心,特別在屬靈的追求上,不要因懶惰而荒廢生命。

四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長期在戰火中的俄羅斯與烏克蘭禱告.為全球陷於經濟、通膨、能源危機、饑荒等災難。求神的保守和平、醫治、平安在各地。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主掌權賜福兩岸友善互動和平發展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*為台灣疫情禱告,每天仍有許多死亡及重症.格外保守年長長輩及年幼的孩子們.
為醫護人員、醫藥、疫苗等充份供應.
為台灣能源政策、電力開發使用及供應足够禱告.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7/29將開始進入農曆七月,台灣各領域職場都被七月拜鬼的謊言轄制,想藉此得平安。求主赦免我們,並以真理的光照亮,以大能攻破一切謊言和營壘,歸向耶穌,得著真正的平安!

五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教會會堂的使用,不被任何事情攔阻,神掌權保守教會.
2.為弟兄姊妹們祝福:為弟兄姊妹們及家中長輩身體健康及心靈健壯禱告.
3.祝福兒主校長及老師們同心合一.神的愛和熱情充滿!老師孩子們都身心強健.孩子們能從小認識神,敬畏神!暑假期間也有好的時間管理運用.
4.社區事工,2022雄愛夏秋社區活動開始禱告!
5.為青年(國高中、大學生)禱告聚會穩定!每天穩定靈修禱告,智慧增長.暑假中能持續被神更新!
6.為教會裝備課程: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。
7.為有病痛及治療中的弟兄姊妹們及家人們禱告,求神保守醫治。
8.祝福在疫情中,大家穩定參與聚會,同心敬拜神!
教會同工和小組長們身心強健,有基督好牧人的恩膏及力量,愛中牧養小組.
9.為敬拜團、樂團禱告.有謙卑合一的生命,穿戴聖潔、更新潔淨、同心合意敬拜神!
10.為八月份為福音月幸福主日及講員禱告.有全福會林裕國弟兄、北美司司長徐佑典弟兄、知名音樂家黃國倫弟兄.
全教會一起傳福音.邀請未信親朋好友來.
11為8/21(日)洗禮.預備受洗的弟兄姊妹禱告.神保守堅固同在!

六、為普世宣教禱告

為尼泊爾禱告
尼泊爾3,050萬人口中,約只有130萬人是基督徒,尼泊爾擁有豐富多樣的種族和宗族,雖然現在的尼泊爾不再正式是一個印度教國家,但尼泊爾基督徒遭受的逼迫大多數都是來自激進的印度教團體 ,他們希望該國仍回歸印度教。尼泊爾有許多基督徒都是從印度教歸信主的,他們都經歷來自家庭和社區的巨大壓力,如果一個家庭發現有一個成員是基督徒,這歸主信徒可能會被逐出家庭,甚至受到暴力攻擊。目前限制宗教自由的行動還有反改教法仍在摧毀和強迫關閉教會,外國人聚集的教會則受到比較寬容的對待。

主啊,求你垂聽禱告,幫助在尼泊爾的弟兄姊妹,在尼泊爾仍然是相對落後貧窮的,許多人更是因為新冠肺炎的染疫,生活更加艱難,特別是基督徒,還受到政府救助的刻意忽略,求主保守在尼泊爾弟兄界妹的安危和生命的需要都有滿足,也求主賜給他們剛強的心,在面對家族和社會的逼迫下,仍然有信心和盼望。願宣教機構在尼泊爾的救助能更有效率,也打開宣教的門傳福音給尼泊爾百姓,願當地教堂的運作和設立不被拆毀,繼續發揮更多的屬靈影響力。

七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為自己每天有喜樂的心,凡事仰望神、尋求神的喜悅行事說話及生活.並真實行出.嘴裡所說的是神的真理!

八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