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/5/7(六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/5/7(六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/5/7(六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垂聽、鑒察、聖潔、忌邪、與人同在的神讚美祂!
詩篇:5:3 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
詩篇:5:4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,惡人不能與你同居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哥林多後書:11:3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,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,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俄羅斯與烏克蘭禱告.
在戰爭中,求神憐憫施恩.保守人民百姓在戰火中的平安及龐大難民的安置.
也為全球疫情、通膨、能源危機及各地災難禱告。神的保守醫治和平安在各地。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求主賜下和睦之心給兩岸政府領袖,求主賜福兩岸友善互動,能有永續和平發展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*為台灣疫情高漲禱告.為所有醫療體系及醫護人員、疫苗快篩試劑等充份供應.6-11歲孩童開始可施打疫苗.求神保守一切平安.也為高雄防疫禱告.
*為台灣電力供應禱告.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人民百姓的心能有平安及能認識神、疫情中經濟的復甦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教會會堂的使用,不被任何事情攔阻,神掌權保守教會.
2.為弟兄姊妹們祝福:每天堅心倚靠神,在平安中行,家中無論老小,全家出入平安.
3.祝福兒童主日學,校長及老師們謙卑合一同工、身心強健.每日連結於神.孩子們能從小認識神,敬畏神!智慧身量增長!
4.社區事工,2022雄愛夏秋社區活動、暑期營會開始招生禱告!
5.為青年(國高中、大學生)禱告,每天穩定靈修禱告,智慧增長,豐富的學習及有和睦的人際關係!不論學校考試、及學測學校申請,神保守同在.
6.為教會裝備課程: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。
7.為有病痛及治療中的弟兄姊妹們及家人們禱告,求神保守醫治。
8.祝福疫情中,教會所有的聚會及小組也開始有實體及線上的聚會.
教會同工和小組長們,謙卑順服合一服事及忠心牧養,得神喜悅!小組中充滿合一及彼此相愛.
9.為敬拜團、樂團禱告.有謙卑合一的生命,穿戴聖潔、更新潔淨、同心合意敬拜神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為自己在神面前有專一信靠的心,並天天更豐盛領受神話語中的應許及安定安穩!

六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