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12.19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2.19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2.19(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一顆謙卑的心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公義、公平、慈愛、誠實、賜福、光!讚美祂!
詩篇:89:14 公義和公平,是你寶座的根基,慈愛和誠實,行在你前面。
詩篇:89:15 知道向你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。耶和華阿,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使徒行傳:5: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,〔或作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〕叫他作君王,作救主,將悔改的心,和赦罪的恩,賜給以色列人。
使徒行傳:5:32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,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,也為這事作見證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、能源危機、通膨、饑荒及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又高升.也為阿富汗、緬甸、海地的人民百姓、宣教士們及基督徒們、求神憐憫及保守!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為公投之後的台灣禱告.
*為疫情蒙神保守.台灣疫苗的供應也有更多的預備充足,也祝福施打疫苗的人一切平安!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人民百姓的心能有平安及能認識神、民生經濟能復甦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祝福弟兄姊妹,敬畏神,生命連結於神,手所做的盡都順利.
2.為主日及週三禱告會實體聚會,弟兄姊妹們,有更大熱情的敬拜興起!
3.祝福兒童主日學,有更多弟兄姊妹可以参與服事!
兒主在聖誕節期的活動,充滿福音大能!
4.為青崇學生們祝福,為青年的幸福小組禱告!為高基大專小組禱告祝福.
5.祝福社區事工,春季活動有更多新朋友參加。
6.為教會裝備課程
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.
7.為各小組的福音行動!一起經歷福音大能!
8為12月份幸福福音主日禱告.
9為12/25(六)下午2點
在文化中心,全教會「小綿羊報佳音傳福音行動」禱告.
10.為12/26(日)聖誕主日洗禮禱告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求主幫助我在苦難中仍要稱頌神,我在祢完全的救恩中、及完全的愛中成全.幫助我無論何環境,要稱頌祢,並帶領我一生走敬畏神的道路,必經神的富有、尊榮和生命為賞賜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