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04.08(週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4.08(週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4.08(週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世界之光

YouTube player

一、 讚美與感謝

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讚美主耶穌,是世界的真光、祂是榮耀掌權生命的主、開口讚美祂!

二、禱讀

小组及個人禱讀:
馬太福音4:16
那坐在黑暗裏的百姓,看見了大光;坐在死蔭之地的人,有光發現照著他們。

三、 為全球禱告:

1.請迫切為緬甸.免於政治動盪迫害禱告.

2.為世界各國疫情、也為台灣防疫禱告。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及施打.及醫療資源充足禱告!

3.為太魯閣號的意外禱告.神的安慰平安臨到.

4.全台缺水危機時刻,我們禱告,求神憐憫施恩並使水庫蓄水量飽滿、以利民生及農作。

5.今年的大甲媽祖繞行西海岸從4/9開始,4/18結束。求主聖靈大能充滿西海岸(彰化、雲林和嘉義)的教會,興起強而有力的禱告祭壇,突破媽祖遶境所帶來的壓制及營壘,將人心奪回,順服基督。
祝福我們的國家、全國都能領受平安臨到.人的心可以甦醒.不再剛硬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四月份幸福主日禱告.
為講員:黃健庭縣長、白永嘉醫師、寇紹恩牧師禱告!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。

3.為高基的每一位弟兄祝福:身心健壯、有大衛愛慕主的心、敬畏神的心!成為合神心意的男人.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: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 為自己禱告:
賜生命與盼望的主!感謝祢的醫治與拯救,使我這個活在死蔭之地的人可以得著拯救,可以看見光明,並成為明光照耀,被祢所使用,更多照亮我周遭有需要的人!

3.持續為未信主的親朋好友、Best禱告祝福:這福音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.四月幸福主日能邀約他們來,能有機會認識神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