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0.03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0.03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0.03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煉淨我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感謝神使我們成為聖潔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在創世以前在基督裡揀選我們,使我們成為聖潔,無有瑕疵〈弗1:4〉,所以我們要天天來到祢面前,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〈彼前2:5〉

二、信息

主題:不可一世的埃及〈耶46:1-28〉
經文:
看哪!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〈耶1:10〉
信息摘要:
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,其文化水準之高,可從埃及金字塔的建造得知,然而,因著異文化不斷的入侵,導致埃及古文化漸漸的被異族文明所取代,最後連他們的象形文字也被人們遺忘,所以古代史前社會留給後人的只剩下宏偉的建築與無數謎團。而聖經上所記載之法老尼哥二世所帶領的第26王朝,正屬於埃及古文明時期,雖然他的勢力遮蓋遍地,似乎無人能及,但此王朝卻也是古埃及文明由盛轉衰,走入毀滅的時期,其後雖然在上帝的應許之下,埃及仍得以復興,但其古文明卻已經被消滅〈拔除〉,取而代之的是神所要栽種的異族新文化。各位弟兄姊妹,聖經說:「驕傲在敗壞以先,狂心在跌倒之前」,因此求神幫助我們,使我們在成功時懂得感謝神,將一切榮耀歸給神,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神所給予的,在患難時,我們也能學習讚美神,因為此時是上帝在修剪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能越來越完全,像我們的天父一樣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親愛的主!感謝祢是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並要建立、栽植的神,因此幫助孩子能有從祢而來的眼光與力量,在拔除拆毀之時,能靠主堅持站立,讓主修剪乾淨,好使孩子能被祢重新建立栽植,成為一個合祢心意的完全人。
2. 為眾教會禱告。求主將國度轉化、連結合一的眼光和心志賜給眾教會的牧者們,並將通達的路賜給他們,讓他們可以跨越從宗派及長執團隊而來的障礙,在國度的事奉中,領受神的異象,一同合力轉化台灣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禱告,一切政策施行、教育部門及學校教育、教材能行神所喜悦的事.
為世界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丶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啓動、11月開始.禱告預備心.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在這一學期,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為青崇滿一週年感恩!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