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9.06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9.06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9.06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願祢的話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讚美神的道完全正直
耶和華的律法全備,能甦醒人心;耶和華的法度確定,能使愚人有智慧。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耶和華的道理潔淨,存到永遠;耶和華的典章真實,全然公義─ 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〈詩19:7-10〉

二、信息

主題:耶和華的默示或重擔〈耶23:23-24:10〉
經文: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,都是有益的。〈提後3:16〉
信息摘要:
我們的上帝是一位說話的神,祂常藉著聖經說話,有時也會藉著祂的先知說話,目的是為了教導我們行走在祂的義路之中,然而由於人的罪行與私慾,因此常不聽從神的話語,甚至為了迎合眾人來圖謀私利,還有先知假借神的名說話。各位弟兄姊妹,上帝是慈愛和公義的神,所以祂一定會因著愛我們而管教我們,使我們可以走在祂的公義之中,這樣我們才配稱為祂的兒女,也才能承受祂的國,因此懇求神賜給我們謙卑受教的心,虛心的領受祂的教導,活在祂的旨意中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主啊!祢說:「虛心的人有福了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」,因此懇求祢賜給我一顆謙卑柔軟的心,讓我不自義、不驕傲自大,可以領受祢的教導,甚至是祢的管教,好讓我可以得著祢天國的福分。
2. 為兩岸四地禱告。主耶穌祢已坐在寶座上,作王掌權在全宇宙中,懇求祢治理台灣、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,保護海峽兩岸,免於仇敵的激動,陷入無謂的戰爭,也護衛香港,免於落入混亂,更求主召聚兩岸四地的領導人,賜給他們謙卑的智慧,認識耶穌,成為神的百姓,能按著神的心意來行事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十月份之幸福主日的推動禱告
禱告:親愛的主耶穌,十月份我們要開始推動幸福主日,懇求主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,預備及激勵弟兄姊妹們的心,使他們開始起來行動為best禱告,願意敞開他們的心門,來回應祢的愛。
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丶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啓動、11月開始.禱告預備心.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開學,身心的預備.生活作息調整禱告.在新的一學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