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6.19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6.19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6.19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我在這裡我願意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(弗2:10)
禱告:親愛的天父,感謝讚美祢在我們生命中所加的力,所做的工,感謝讚美祢的美善與賜福。感謝讚美祢無限的愛與眷顧;因祢的救贖,讓我們可以享有自由與生命。

二、 信息

主題:偏行己路〈賽30:1-17〉
經文:
主耶和華─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「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〈賽30:15〉
信息摘要
先知以賽亞“再次“警告南國猶大,若他們不肯回頭將自取滅亡,因為真正得享平靜安息的方式是尋求神,然而猶大卻仍不聽勸,只想倚靠外在的勢力才能。各位弟兄姊妹,我們慈愛的上帝總是殷殷地企盼著我們能尋求祂、倚靠祂,因為只有全知全能的主才能給予我們正確的指引以及堅強的倚靠,因此我們是否願意將我們的生命完全的交給祂?讓祂掌權?不然,祂就漸漸的不會再對我們說話,然後任憑我們,讓我們偏行己路,自取滅亡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懇求主憐恤孩子,因孩子有時仍會用人的方式來回應許多的事物,因此主幫助我能學會更多放手交給祢,順服祢的帶領。
2. 為台灣各政黨禱告。懇求主憐憫台灣的各個政黨,讓他們能如古列王一般,領受從祢而來的眼光,因此能夠超越黨派與各種意識形態,單單的按著祢的旨意而行,帶領台灣走在祢的旨意之中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求神憐憫及掌權.
為中國、美國在台海的局勢禱告

五、為基督之家
*為六月福音佈道禱告、並一起邀請新朋友、Best來參加.
6/21(日)寇紹恩牧師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為參加青年暑期營會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開始報名,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.
為雄愛在一起,夏季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