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5.22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22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22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 生命活水充滿我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救我們脫離仇敵讚美祂
耶和華是活神,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!願神─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!這位神就是那為我伸冤、使眾民服在我以下的。你救我脫離仇敵,又把我舉起,高過那些起來攻擊我的;你救我脫離強暴的人。耶和華啊,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,歌頌你的名。(撒下22:47-50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依靠神
經文:尼希米記8:10又對他們說:你們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,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。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
信息摘要:
神的靈帶來喜樂,用喜樂充滿我們,使人不憑眼見,乃憑信心,歡喜快樂地面對生活的一切挑戰。分享、感恩的心能夠帶來喜樂,不能分享、缺乏感恩將使你逐漸變得麻木。把心靈寶座讓給耶穌,在每一時刻敬拜、尋求、依靠祂,神的同在將帶領我們超越世界,直奔神的國度,領受屬算不盡的恩典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除去苦毒的心禱告。求神醫治、拔除攔阻我們屬靈生命成長的毒根,幫助我們有意識的與聖靈同工,將苦毒的根徹底清除,使我們得以真實經歷在聖靈裡的重生。
2. 為家庭恢復,敬畏耶和華禱告。甚願神的真光照進台灣的每個家庭,甦醒人心,斷開一切黑暗權勢的挾制,使耶和華神成為家庭敬拜的中心,全家人敬畏耶和華、凡事遵行聖經的真理而行。
3. 一一提名,為我們的親友鄰舍來到主前,承認我們心中充滿人文主義的謊言及多神崇拜的虛無知識,謊言攔阻我們認識耶穌,我們需要真理的聖靈來幫助我們。求主聖靈引導我們的親友鄰舍明白真理!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趨緩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台灣持續能在神保守中感恩。各國政府有智慧及有足够醫療資源應對。
保守第一線醫護相關人員及在治療中的病人。
為世界整個政治、經濟、軍事情勢的整體牽動影響。
也求主賜下平安,人的心不被恐懼害怕充滿。讓人的心更加柔軟能信靠神、有真盼望。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教會合一,按恩賜彼此服事禱告。
彼前4:10-11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神建造教會是一個身體,每位神的兒女都是身體的一部份,互為肢體,彼此相助。聖靈運行在每個人身上,也彰顯出不同的能力,各人若都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基督身體就能強壯有力。
禱告:求主赦免我們不懂父神愛的心意,我們有不同的恩賜和功用,是要叫我們彼此相助,合一相愛,然而,我們卻常因恩賜的差異性而起爭競,造成關係上的困難。求主幫助我們能認出彼此的恩賜和功能,並學習在愛中扶持成全別人,好叫基督的身體能夠健康強壯。

*為五月家庭月信息及講員禱告.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為暑期營會規劃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、及規劃夏季活動及兒童英文營會禱告

每日親近神 2020/05/22 以賽亞書 第7天
經文:以賽亞書五章8~30節
主題:活出不一樣的生命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