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4.19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4.19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4.19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我神真偉大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讚美神的偉大
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,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。祂鋪張穹蒼如幔子,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篷。祂使君王歸於虛無,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。那聖者說:你們將誰比我,叫他與我相等呢?你們向上舉目,看誰創造這萬象,按數目領出,祂一一稱其名;因祂的權能,又因祂的大能大力,連一個都不缺。(賽40:22;
25-26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團契的美好〈傳4:7-12〉
經文: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〈傳4: 12〉
信息摘要:神在創造人的時候,就希望人能夠擁有同伴,以致發展團契的生活。所以,神為獨居的亞當造了夏娃,可以扶持、幫助他(參創二18)。今天的經文也告訴我們,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」(9節);這話不是指人一定要結婚,而是在說我們要找到合適的同伴,彼此扶持、互相分享,並能一同享受勞碌之後的成果。然而,不論是在夫妻、家庭或是教會的肢體關係中,最重要的是,透過人與人之間的彼此相愛,可以更加享受神對我們的愛,進而彼此激勵,更加愛神!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求主保守我喜歡獨樂樂,也能享受與人團契的喜樂;特別為疫情期間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,家人間能激盪出更多愛的火花,彼此也激勵出對神新鮮的愛慕之情。
2. 為世界禱告。透過新冠病毒,求主翻轉世人的眼光,讓世人明白我們人的脆弱,若不是神的保護,我們不可能如此平安的度日,要將一切感謝歸給神。也讓我們看見我們生活在這地球村,要彼此相顧彼此相愛,在神的大家庭裡更加愛神!

四、為世界各國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.各國政府有智慧及有足够醫療資源應對.保守第一線醫護相關人員及在治療中的病人.也求主賜下平安.讓人的心更加柔軟能信靠神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*為高基幸福小組遞交受洗邀請單禱告,為每一位Best禱告、斷開一切攔阻、能堅定信靠耶穌.
也為每一幸福小組福長及同工禱告。
*為四月份福音月及幸福主日禱告.
*為4/25洗禮禱告.
*為每週六門徒培育課程、全教會一起來上、一起渴慕真理的道!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規劃暑期兒童英文營會禱告.

每日親近神 2020/04/19 傳道書 第9天
主題:團契的美好
經文:傳道書四章7~12節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