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3.14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3.14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3.14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盼望聖靈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的赦罪與救恩讚美神
神啊,祢是拯救我的神;求祢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!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祢的公義。主啊,求祢使我嘴唇張開,我的口便傳揚讚美祢的話!祢本不喜愛祭物,若喜愛,我就獻上;燔祭,祢也不喜悅。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;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祢必不輕看。(詩51:14-17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神的恨惡(箴6:1-19)
經文:敬畏耶和華的,遠離惡事。(箴16:6)
信息摘要:
神有所愛,也有所惡。神喜悅我們遵行祂的話語,尋求祂的智慧。神恨惡我們活在自我的裡面,追求個人利益,甚至不惜傷害別人。而一個有智慧的人,必要遠避惡行,以免招惹神的恨惡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求神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。求祢攔阻僕人,不犯任意妄為的罪,不容這罪轄制我,我便完全,免犯大罪。
2. 為兩岸政府禱告。求主的平安引導面對疫情時,有良好的溝通對話,確實為兩岸人民謀福祉。
也為世界各國新冠病毒疫情
為台灣及各國新冠狀病毒疫情能控制.各國政府首長、醫護人員及人的心得平安禱告.

四、為基督之家

為週六及主日守望。
禱告:求主開通弟兄姊妹的耳朵與心靈,使全教會存著戰兢而喜樂,領受神的的話語。願神成全在教會中美善的旨意。
保守門徒培育課程、及主日聚會中、聖靈大大充滿、帶領大家一起進入真理中.

*為幸福小組全進入open禱告,不受疫情影響禱告。
*為高基及雄愛在一起及所有幸福小組禱告.
*為每週六門徒培育課程、全教會一起來上、一起渴慕真理的道!
*為主日聚會人數穩定增長、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早上及週二晚上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、一切平安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規劃暑期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

每日親近神 2020/03/14 箴言 第8天
主題:神的恨惡
經文:箴言六章1~19節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