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3.0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3.0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3.0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活著為要敬拜祢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感謝神賜生命
感謝主創造天地萬物,並且向我們吹氣,使我們得著生命的氣息,成為有靈的活人;感謝主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,用祢的寶血洗淨我們生命的污穢,使我們得以與天父和好,得著永活的生命,這是出自於祢的愛,因此如今我們活著,不再是我們自己活著,乃是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,我感謝讚美祢!

二、 信息

主題: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
經文:箴1:1-19
信息摘要:
作者所羅門透過箴言1:2-7告訴我們,熟讀箴言可以使我們得著處世的智慧與敬畏耶和華,而其中又以敬畏耶和華、遵行祂的教導、順服祂的誡命為中心,因為唯有敬畏神、遵行神的旨意,我們才能得著屬神的智慧。此外,所羅門又告誡我們要自我警戒,不可被惡人所誘惑,成為以自我為中心的愚妄人,這等人看似風光,但最終自害己命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求神賜給我一顆敬畏神的心,使我能得著屬天的智慧。
2. 為各國新冠狀病毒疫情及政府首長、醫護人員及人的心得平安禱告.並為疫情能有效控制禱告.

四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幸福小組全進入open禱告,不受疫情影響禱告。
*為高基及雄愛在一起及所有幸福小組禱告。
*為每週六門徒培育課程、全教會一起來上、一起渴慕真理的道!
*為主日聚會人數穩定增長、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。
*為每週二早上及週二晚上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、一切平安禱告!
*雄愛在一起的社區課程,有許多未信主的朋友在參加課程中,能得著神的愛和恩典、並能參加社區幸福小組。
*為雄愛在一起,規劃暑期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

每日親近神 2020/03/07 箴言 第1天
主題: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
經文:箴言一章1~19節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