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11.2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1.2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1.2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我相信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幫助、得勝、倚靠的神讚美祂!
詩篇:56:9 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,神幫助我,這是我所知道的。
詩篇:56:10 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,我倚靠耶和華,我要讚美他的話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約壹5:11 這見證就是 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
5:12 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、能源危機、通膨及疫情.也為阿富汗、緬甸的人民百姓、宣教士們及基督徒們、求神憐憫及保守!
美加17宣教士遭海地黑幫綁架 .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*為疫情蒙神保守.疫苗能迅速供應給全國百姓、台灣疫苗的供應也有更多的預備,也祝福施打疫苗的人一切平安!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民生經濟在疫情中能漸復甦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祝福弟兄姊妹每天身心靈在主裡安穩健壯.並更多愛慕神,更大的信心專心信靠神!
2.為主日及週三禱告會實體聚會,弟兄姊妹們,有更大熱情的敬拜興起!
3.祝福兒童主日學,老師們及孩子喜樂的敬拜神,神賜福充滿.
孩子們智慧、身量天天增長!
4.為青崇學生們祝福,為青年的幸福小組禱告!也為這世代的年輕人禱告.
5.祝福社區事工,實體聚會及傳福音的聚會。
6.為教會裝備課程
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.
7.四十天禁禱,及在RPG中禱告經歷神祝福。
8.為各小組在11-12月份中,各小組的福音行動!一起經歷福音大能
9.為12月份幸福福音主日禱告.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主耶穌!我是一個蒙恩的罪人,我常會貪愛世界,以至於我雖承認祢是我的主,卻沒有讓你在我生命中掌權做主,懇求祢寶血潔淨赦免我,並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,讓我能時刻活在與祢親近、跟隨祢的引導和順服祢的旨意之中,感謝讚美祢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門。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