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/8/24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8/24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8/24(二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唯有耶穌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賜豐盛、產業、持守護衛的神讚美祂!
詩篇: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,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詩篇: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,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二、小组及個人禱讀:

路10:19 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10:20 然而,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」

三、為全球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及Delta病毒疫情擴散.
求神保守世界各國的應對及醫療資源充足!也為兩岸的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!

2.為阿富汗政治動盪、難民潮及婦女的生命安全、當地宣教士的平安.為緬甸及宣教士及傳道人禱告、在軍政府掌權及醫療缺乏中,求神憐憫及保守!

3.為台灣的疫情迫切禱告:
台灣疫情二級警戒到9/6.全民仍不輕忽.求神賜下恩典保守,疫情降級後,不繼續擴散!
為台灣在上執政者有謙卑的心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為確診者及他們的家人平安禱告.
為所有醫護人員及他們的家人禱告,身心平安.

4.以君尊祭司的身份:祝福台灣民生經濟在疫情中,能漸復甦!進入農曆七月,有平安!
疫苗能迅速供應給全國百姓施打.並有更多疫苗的預備.也祝福施打疫苗的人一切平安.九月即將開學、學生能有的疫苗施打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教會的每一個線上直播和小組中牧養關懷禱告.祝福社區事工.及馬太福音查經課程.
為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及週三禱告會禱告!
8/28(六)陳思國傳道的聖靈更新特會
8/29(日)主日講員陳思國傳道
9/4(六)洗禮禱告!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、為弟兄們興起RPG祝福。

3.為高基的弟兄姊妹祝福:
為弟兄姊妹在聖靈引導中,每天和神有親密的生命關係.更多認識真理及能够辨明,不被虛假謊言轄制欺騙.
每天在聖靈裡禱告.行在光中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主啊,當我面臨不公義的事發生時,
為自己、職場中、及我們國家的司法祝福!
我堅信祢是公義的神,公平和公義是祢寶座的根基.求祢為貧窮的人伸冤,祢釋放被囚的,扶起被壓的,保護寄居的,扶持孤兒和寡婦。
使我們的心不動搖.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