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/8/19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8/19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8/19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愛中相遇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創造萬有、生命的主、榮耀、眷顧的神讚美祂
詩篇:8:1 耶和華─我們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。
詩篇:8:4 便說:人算甚麼,你竟顧念他,世人算甚麼,你竟眷顧他。
詩篇: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神〕微小一點,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
二、小组及個人禱讀:

路加福音: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(或作:年紀)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
三、為全球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及Delta病毒疫情擴散.
求神保守世界各國的應對及醫療資源充足!

2.為阿富汗政治動盪、難民潮及婦女的生命安全、當地宣教士的平安.為緬甸及宣教士同工及傳道人禱告、每天都有確診及死亡.求神憐憫及保守!

3.為台灣的疫情迫切禱告:
台灣疫情二級警戒到8/23.全民仍不輕忽.求神賜下恩典保守,疫情降級後,不繼續擴散!
為台灣在上執政者有謙卑的心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為確診者及他們的家人平安禱告.
為所有醫護人員及他們的家人禱告,身心平安.

4.以君尊祭司的身份:祝福台灣民生經濟在疫情中,能漸復甦!進入農曆七月,有平安!
疫苗能迅速供應給全國百姓施打.並有更多疫苗的預備.也祝福施打疫苗的人一切平安.九月即將開學、學生能有的疫苗施打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教會的每一個線上直播和小組中牧養關懷禱告.祝福社區事工.及馬太福音查經課程.
為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及週三禱告會禱告!
8/28(六)陳思國傳道的聖靈更新特會
8/29(日)主日講員陳思國傳道
9/4(六)洗禮禱告!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、為弟兄們興起RPG祝福。

3.為高基的弟兄姊妹祝福:
為弟兄姊妹每天和神的關係禱告及祝福弟兄姊妹渴慕神、並能在聖靈的同在中禱告、並有辨明察驗的能力,不被一切非合真理的謊言所攪擾,凡事行在神同在聖潔光中!

祝福弟兄姊妹身心的健康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為自己的心及口潔淨、話語中帶有神智慧亮光、多說安慰、勸勉、造就人的話.充滿神美善的同在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