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/6/13(週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6/13(週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6/13(週日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遇見祢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因為神是拯救、安穩、倚靠、配受讚美的神!
詩篇:40:2 他從禍坑裡,從淤泥中,把我拉上來,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腳步穩當。
詩篇:40:3 他使我口唱新歌,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,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,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
二、小组及個人禱讀:

約1:12 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。
1:13 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,不是從情慾生的,也不是從人意生的,乃是從 神生的。

三、為全球禱告:

1.請迫切為緬甸.免於政治動盪迫害禱告.

2.為世界各國疫情、特別是為印度禱告.為台灣的疫情迫切禱告:
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至6/28,全台各地確診人數、每天都有新增死亡人數,求主給政府智慧及謙卑,各項管制隔離措施、疫苗的爭取及供應皆能到位.
賜下恩典讓疫情止住不繼續擴散,也求主幫助台灣的眾百姓不慌張、不混亂.也為確診者禱告.為台灣的疫苗及醫療資源充足禱告!為所有醫護人員禱告,身心平安.

3.以君尊祭司的身份,祝福台灣執政者及全國百姓:
祝福在上執政者有神的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的決策.
全國百姓身心能在疫情中,得著平安,並不再驚恐、焦躁、憤怒、害怕,並在疫情中能有機會認識神、有真平安盼望.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教會的每一個線上直播和小組中牧養關懷禱告.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。

3.為高基弟兄姊妹們祝福:在線上主日同心敬拜、並在線上小組、RPG、及禱告會.都得著神的同在、再得力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: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謝謝天父祢為我們預備的,天國屬靈的盛宴,幫助我們好好珍惜,我為生命中每場屬靈豐盛的筵席感恩、要更多經歷祢。
也為我們的家人能同赴救恩盛宴,求神帶領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