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.03.3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.03.3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2.03.3(四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親愛聖靈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公義、命令、權柄、配受頌讚的神讚美祂!
詩篇:119:6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,就不至於羞愧。
詩篇:119:7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,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林前1:9
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祂所召,好與祂兒子─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為俄羅斯與烏克蘭禱告.
雙方談判、及在戰爭中,所有的傷亡及破壞降至最低.求神憐憫施恩.保守人民百姓在戰火中的平安.
也為全球防疫開始大解封禱告。神的保守醫治和平安在各地。
也為政治動盪地區的人民百姓、宣教士們及基督徒們、求神憐憫及保守!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
*為台灣防疫禱告: 全台本土病例的控制.求神保守及施打第三劑疫苗的平安!特別求神保守高雄.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人民百姓的心能有平安及能認識神、疫情中經濟的復甦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為弟兄姊妹們祝福: 每日親近神渴慕神,並經歷神.凡事有豐盛供應同在!
2.祝福兒童主日學,充滿活潑熱情。不論老師、孩子身心都平安強壯、愛慕主耶穌!
3.祝福社區事工,和社區朋友建立更好的互動關係。讓我們用諸般智慧傳揚福音。
4.為青年(國高中、大學生)禱告,有敬畏神的生命,學習及身心靈都蒙神保守賜福。
5.為教會裝備課程: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。
6.為有病痛及治療中的弟兄姊妹們及家人們禱告,求神保守醫治。
7.祝福小組長們,身心靈平安,在牧養中神的愛和恩慈智慧充滿.
8.為敬拜團、樂團禱告.有謙卑合一的生命,穿戴聖潔同心合意敬拜神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自己天天和神的關係,和自己及和人的關係都可以更新.聖靈恩膏同在,有大能大力的充滿!

六、用主禱文結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