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11.29(一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1.29(一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11.29(一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主祢是我力量、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磐石、拯救、倚靠、公義、保守的神讚美祂!
詩篇:71:3 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,你已經命定要救我,因為你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。
詩篇:71:4 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脫離惡人的手,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手。

二、小組及個人禱讀

帖後2:13 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 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

三、為全球的需要禱告:

1.為世界各國所面臨各樣突發的災情、能源危機、通膨、饑荒及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又高升.也為阿富汗、緬甸、海地的人民百姓、宣教士們及基督徒們、求神憐憫及保守!

2.為兩岸的關係及美中台關係禱告,求神掌權及保守.

3.為台灣的需要迫切禱告:
*為台灣在上執政者能謙卑,神賜智慧、憐憫的心,做出對全民有益的決策.為台灣政治重大決議禱告.
*為疫情蒙神保守.台灣疫苗的供應也有更多的預備充足,也祝福施打疫苗的人一切平安!

4.讓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份祝福台灣:人民百姓的心能有平安及能認識神、民生經濟能復甦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禱告

1.祝福弟兄姊妹,在家族的關係中,不僅彼此相愛見證神.也要祝福家人們每人天天生命都可更新變化!
2.為主日及週三禱告會實體聚會,弟兄姊妹們,有更大熱情的敬拜興起!
3.祝福兒童主日學,老師們及孩子
喜樂敬拜神!更多認識神!身心都平安.在聖誕節期的活動,充滿福音大能!
4.為青崇學生們祝福,為青年的幸福小組禱告!為高基大專小組的成立禱告祝福.
5.祝福社區事工,實體聚會及傳福音的聚會。
6.為教會裝備課程
每週六上午馬太福音精讀,每人都有生命的得著,更深認識神.
7.四十天禁禱,及在RPG中禱告經歷神祝福。
8為各小組在11-12月份中,各小組的福音行動!一起經歷福音大能
9為12月份幸福福音主日禱告.
10為12/5(日)野外禮拜禱告.
12為12/25(六)下午1:30
全教會「小綿羊報佳音傳福音行動」禱告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親愛的主:求祢幫助我在世不做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為何?且能凡事做在祢的心上,讓祢的心得滿足。我要敏銳於聖靈的提醒光照,順
聖靈撒種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