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04.16(週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4.16(週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4.16(週五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聖靈請祢來充滿我心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神是信實、能力、拯救的神!
詩篇:59:17 我的力量阿,我要歌頌你,因為神是我的高臺,是賜恩與我的神。

二、禱讀

小组及個人禱讀:
約翰福音: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三、為全球禱告:

1.請迫切為緬甸.免於政治動盪迫害禱告.

2.為世界各國疫情、也為台灣防疫禱告。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及施打.及醫療資源充足禱告!

3.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我們禱告,求神憐憫施恩降雨並使水庫蓄水量飽滿、以利民生及農作。

4.祝福我們的國家:在上執政掌權者及全國人民百姓都能看見真光.
並且脫離在傳統宗教信仰中,所形成的綑綁壓制及營壘.心可以甦醒歸向真神!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四月份幸福主日禱告.
為講員:白永嘉醫師、寇紹恩牧師禱告!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。

3.為高基的培育系統門徒班及成長班祝福,每位弟兄姊妹豐富領受,生命更新改變、屬靈紀律養成.成為主的門徒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: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主我讚美祢!祢是謙卑的君王,祢總是默然的愛著我,總是等著我自己情願來愛祢.讓我更多轉向祢.
謝謝祢教導我要學習祢的樣式,不是要討人的喜歡,乃是要討暗中的主歡欣!原諒我有時的虔誠是做在人前,並在儀文中,請求祢鑒察及幫助我動機純正.感謝讚美主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