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03.2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3.2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3.27(週六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我的眼睛已經看見_興起興起為耶穌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與感謝祂
詩22:25-28
我在大會中讚美祢的話是從祢而來的;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。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祂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!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祂;列國的萬族都要在祢面前敬拜。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;祂是管理萬國的。

二、禱讀

1.小組聚會禱讀經文:

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,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.

2.個人禱讀經文:

撒迦利亞書:14: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,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(彼前4:7-10)主阿!謝謝祢的話不斷提醒我祢來的日子近了,誰能在祢大而可畏的日子站立得住呢?主阿!幫助我能謹守心、口與舌,並警醒禱告,且真能切實相愛與服事,作祢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2.請迫切為緬甸人民的安危、基督徒弟兄姊妹禱告,及主的教會牧者及宣教士們禱告!
為緬甸執政者禱告,求神憐憫,讓公義進入緬甸。
3.為台灣各地水的供應能充足禱告、並求神能降下雨水、使台灣能免除限水、缺水的危機!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全球至少264萬人死於新冠肺炎,確診病例則高達一億1901萬9100人。
1.為世界各國疫情、也為台灣防疫禱告。求神使台灣能平安的度過這一波的新冠病毒、也保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
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及施打.及醫療資源充足禱告!
2.為政府和首長禱告。求神情憫恩待、能敬畏及認識神!
也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,行神喜悅之事禱告.
為在疫情中所牽動的美、中、台的政經局勢都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也求神憐憫及掌權!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主日崇拜、小組聚會與培育課程禱告
禱告:懇求大君王─萬軍之耶和華,使祢的教會充滿 祢的榮耀,懇求主用 祢的話語,與聖靈的能力來建造合一健康的教會,領受同心禱告的屬靈恩膏,透過聖靈的運行,使祢的兒女獨尊祢為聖,獻給耶和華,預備好自己迎接主的再來。

*為四月份幸福主日禱告.
為講員:高國柱牧師、黃健庭縣長、白永嘉醫師、寇紹恩牧師禱告!
*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復興之火。
*為培育系統成長班、門徒班本週四、六開始禱告!
*為主日聚會實名制QRCode實行,大家一起提早到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及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親近神而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大家都能一年速讀經一遍.及QT親近神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主雄雄夢想家,為4、5月兒童的社區活動禱告!
4/10兒童情緒管理營師資培訓禱告.
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*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、同學、家人都有和睦的關係.學校有美好的學習.
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也回應神的大使命、得著世代的年青人禱告.
*為3/28(日)青年主日禱告
為青年參加Shine暑期青年營會禱告!
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聖潔合一敬拜神禱告

*為雄愛在一起.2021年春季活動,許多未信主的朋友們參加其中,都能聽見福音、認識耶穌!
*也為雄愛暑期的兒童營會規劃禱告!
(7/14-17兒童情緒管理營)
(8/18-21兒童英文營)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