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.03.14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3.14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.03.14(主日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blessings 祝福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所行大而可畏的事讚美祂
你要敬畏耶和華─你的神,事奉他,專靠他,也要指著他的名起誓。他是你所讚美的,是你的神,為你做了那大而可畏的事,是你親眼所看見的。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;現在耶和華─你的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樣多。(申10:20-22)

二、禱告方向:

為自己禱告。主啊!感謝祢再次的呼籲我要歸回,要安靜在你的懷中,享受祢奇妙的同在,在祢的同在中,所有的一切憂愁、掛慮都要全然消除,因為倚靠祢的甚麼好處都不缺,並且祢也要保護我,如同祢眼中的瞳仁,使我出、我入都能蒙福,感謝讚美主!

三、為世界各國疫情惡化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1.為世界各國疫情惡化、也為台灣防疫禱告。求神使台灣能平安的度過這一波的新冠病毒流行期、也保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
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、醫療資源充足.

2.為政府和首長禱告。我們為總統和政府各級首長禱告,求神情憫恩待、能敬畏及認識神!
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能行神所喜悦中.也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!

四、為基督之家

為培育系統感謝神、E1E2完成、為接下來的成長班、門徒班禱告!
*為主日聚會實名制QRCode實行,大家一起提早到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新的一年、大家都能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主雄雄夢想家,3/14我是小老闆活動禱告.為4、5月兒童的社區活動禱告!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、同學、家人都有和睦的關係.
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也回應神的大使命、得著世代的年青人禱告.
*為青年開學,能有預備心及新學期有美好的學習.
*為3/28(日)青年主日禱告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聖潔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2021年春季活動,許多未信主的朋友們來參加,都能聽見福音、認識耶穌!
也為暑期的兒童營會規劃禱告!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