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2.16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2.16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2.16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就在今天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的保護與賜恩而讚美祂
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,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;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,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。我的力量啊,我要歌頌你;因為神是我的高臺,是賜恩與我的神。(詩59:16-17)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心裡柔和謙卑、順服神旨意的好榜樣,活在我們中間。
讓我今天更加認識祢,經歷祢對我說話,經歷祢的同在與能力。

二、信息

主題:經歷神的愛—謙卑的愛 (腓立比書2:6-11)
經文:
腓立比書2:8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信息摘要:
基督徒感受神的愛不是在高處,而是越謙卑,越能經歷到神的愛。定睛在道成肉身的耶穌身上,才能經歷祂的溫和與能力。耶穌原本超越一切,坐在高天與天父同享榮耀,卻為了愛的緣故,甘願屈就,放下原本屬於祂的地位,卑微地降生在馬槽裡。
也如同經文上說: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祂更加虛己謙卑,順服受死在十字架上。好叫死在罪惡過犯中的我們,可以藉著耶穌基督,得以擁有榮耀永恆的新生命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更專注在神、定睛在耶穌身上禱告。主啊!我的心、我的靈要敬拜祢!讓敬拜祢成為我生命的唯一,讓讚美成為我口中的話語,無論我今天在哪裡,敬拜祢是我的喜樂!願我的敬拜貼近祢的心,順服是我的名字,敬拜祢是我活著的意義。
2. 為家庭夫妻合一之福,夫妻彼此相愛,同心合一,主恩滿溢禱告。
親愛的主耶穌!祢設立婚姻,祢要夫妻連合成為一體,這是一種至死不渝、永遠盟約的關係。祈求慈愛的主使夫妻連結於祢,使愛情、婚姻堅固在永恆磐石中得祝福。
3. 為親友鄰舍歸主,勇敢向他們分享福音禱告。求主赦免我們因為預期會被親友鄰舍拒絕而膽怯,不敢跟他們分享福音的好處;也向主承認我們因為向親友傳福音卻屢次被拒絕,感到失望灰心,沒有動力再做。求主的愛充滿我們,引導我們的心先在福音的大能中蒙拯救,不再以福音為恥。我們一一提名,求主賜我們寬大又有功效的門,帶領我們勇敢地向親友分享福音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為台灣防疫禱告。近日來台灣不停的新增境外移入的疫情,求神使台灣能平安的度過這一波的新冠病毒流行期。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能行神所喜悦中.
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
也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教會「以聖經真理牧養信徒、分別為聖」禱告。
基督之家是屬 神的,是 神聖潔的新婦,分別為聖,凡事高舉尊崇榮耀耶穌。這家是永生神的教會,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,幸福小組
最後一次open7(受洗報名表回收)求神加添力量.並保守Best,挪開一切攔阻.每一組都更同心合一禱告前進!
*為聖誕節期的幸福主日禱告.
12/20(日)寇紹恩牧師
12/26(六)耶誕平安音樂會
12/27(日)耶誕主日
12/31(四)跨年禱告會
12/26(六)洗禮
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主聖誕節期獻詩及福音活動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為12/19(六)聖誕節期青年的福音佈道活動禱告!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聖潔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參與社區課程的朋友們.在幸福小組中、能認識耶穌!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