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2.08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2.08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2.08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差遣我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感謝神的作為完全
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;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。祂是磐石,祂的作為完全;祂所行的無不公平,是誠實無偽的神,又公義,又正直。〈申32:3-4〉

二、信息

主題:好牧人〈結34:1-31〉
經文:失喪的,我必尋找;被逐的,我必領回;受傷的,我必纏裹;有病的,我必醫治;只是肥的壯的,我必除滅,也要秉公牧養他們。〈結34:16〉
信息摘要:神責備以色列的牧者只知道牧養自己、從羊身上得好處,及用強暴轄制羊,沒有善盡牧人之責,神要與他們為敵。神說「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」,神要親自牧養祂的百姓,神應許要立一牧人照管他們,牧養他們。神賜給我們一位好牧人耶穌。當我們「失喪」在罪惡當中,被魔鬼擄掠時,是祂把我們尋找回來,因為耶穌說:「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。」是祂給了我們自由、健康和喜樂;是祂重建我們的生命,拯救我們與神與人的關係。何等奇妙恩典,神竟願意讓我們這樣的罪人,成為祂草場上的羊。因此,我們追隨耶穌也成為小牧人。為了回應主的愛,擺上時間、金錢,甚至生命,把瘦弱的羊養壯;奉主的名陪伴醫治身心靈有疾病的人;細心、耐心地纏裹心靈受傷的人,正如神曾經透過一些人來幫助我們一樣。讓我們不放棄那些迷失的、失喪的羊群,用堅定不移的愛心不斷給人機會,溫柔地尋找、召喚他們回來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心中無感悔改禱告。親愛的主!求祢赦免我身為祢的兒女,卻經常離祢的心很遠,面對仇敵正在家庭當中肆意地偷竊、殺害、毀壞,我卻只在乎自己是否蒙神賜福,對家人的痛苦、損傷心中無感,也經常覺得這些艱難,是個人的選擇不甘我的事,我只要管好自己,殊不知仇敵也正在吞吃我的下一代…,求神赦免!求主幫助我能夠貼近祢,用祢的心來感受,為下一代、為在苦難中的人代求,願走入失喪的人群中。
2. 為興起公義的媒體及社交平臺禱告。真理的靈必進入媒體新聞界,公義的聲音必發出,取代所有的謊言扭曲及蒙蔽。神正興起媒體宣教大軍,善用新媒體佈道宣教,向這代發出正義的聲音。神掌權在媒體之上,全地的空中頻道、地上媒體所發出的聲音,都要與主的聖潔、公義對齊。主的名要被高舉,眾媒體的口要向神歡呼!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為台灣秋冬防疫禱告。近日來台灣不停的新增境外移入的疫情,求神使台灣能平安的度過這一波的新冠病毒流行期。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能行神所喜悦中.
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
也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,幸福小組
open6(遞交受洗報名表)求神加添力量.並保守Best,挪開一切攔阻.
每一組都更同心合一禱告前進!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聖誕節期的幸福主日禱告.
12/13(日)美麗人生:從迎佛牙到成為牧師~曹永杉牧師
12/20(日)寇紹恩牧師
12/26(六)耶誕平安音樂會
12/27(日)耶誕主日
12/31(四)跨年禱告會
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主聖誕節期活動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為聖誕節期青年的福音行動禱告!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聖潔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參與社區課程的朋友們.在幸福小組中、能認識耶穌!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