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1.25 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25 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25 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仰望恩典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作王治理萬國而讚美祂
你們要向神歌頌,歌頌!向我們王歌頌,歌頌!因為神是全地的王;你們要用悟性歌頌。神作王治理萬國;神坐在他的聖寶座上。(詩47:6-8)

二、信息

主題:經歷神的愛—憑慈愛贖回 (出埃及記15:13-18)
經文:
出埃及記15:13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;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。
信息摘要:
親眼目睹神在埃及降下十災、經歷紅海分開,又眼見聲勢浩大的埃及軍兵淹沒在紅海中,摩西忍不住將神的能力與慈愛並陳,高聲頌讚!摩西細數神大能作為的同時,其實也在數算神的愛。說明神救贖的恩典乃是以祂的信實和權能作基石。這位充滿愛的神,在回應百姓時,用超自然的神蹟施行祂的拯救。神的大能彰顯,就是神愛的展現。同樣的,耶穌動了慈心,祂的每一個行動、每一個神蹟,都充滿了神隊我們滿滿的愛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不懶惰,殷勤服事神禱告。親愛的耶穌,幫助我們,使我們不再懶惰;因為離了你,我們就不能作什麼。叫我們每一天都不再虛度,而是在神國的事工上有份。
2. 為設立家庭祭壇禱告。求神的真光照進台灣的每個家庭,甦醒人心,斷開一切黑暗權勢的挾制,使耶和華神成為家庭敬拜的中心,全家人敬畏耶和華、凡事遵行聖經的真理而行,即使遇到外在環境的不景氣,神應許仍必吃勞碌得來的,必要享福、事情順利,夫妻和樂、兒女成群,並能幸福的成長、成材,家庭必蒙受神極大的賜福。
3. 為政府禱告。天父,我們感謝你,因為你公義良善。我們奉主的名禱告,政府的執政者們要愛慕公義清潔,敬畏神,不偏護人,也不貪戀錢財、名聲,不放縱私慾,且愛護民生。杜絕一切腐敗與貪污,也杜絕一切與罪惡勢力的妥協乃至勾結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能行神所喜悦中.
為進入冬季、世界各國疫情又再高漲!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同心建造教會禱告。父神,我們為教會禱告;既然同蒙一位主的恩召,又受了一位聖靈,讓我們彼此同心。以謙虛珍視彼此的不同,以溫柔對待家人,以忍耐遮蓋過犯,願愛與和平充滿神的家,願合一成為耶穌基督在基督之家中的見證。
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,幸福小組
open 4.求神加添力量.並保守Best,挪開一切攔阻.
每一組都更同心合一禱告前進!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聖誕節期的幸福主日禱告.
11/29(日)舊鞋救命~楊右任弟兄
12/13(日)美麗人生:從迎佛牙到成為牧師~曹永杉牧師
12/20(日)寇紹恩牧師
12/26(六)耶誕平安音樂會
12/27(日)耶誕主日
12/31(四)跨年禱告會
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12/6(日)全教會野外禮拜禱告.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主聖誕節期活動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為聖誕節期青年的福音行動禱告!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聖潔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參與社區課程的朋友們.進入幸福小組、認識耶穌!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