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1.20 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20 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20 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偉大的神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的赦罪與救恩讚美神
神啊,祢是拯救我的神;求祢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!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祢的公義。主啊,求祢使我嘴唇張開,我的口便傳揚讚美祢的話!祢本不喜愛祭物,若喜愛,我就獻上;燔祭,祢也不喜悅。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;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祢必不輕看。(詩51:14-17)

二、信息

主題:公平的神 (結18:1-32)
禱讀: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,自作一個新心和新靈。(結18:31)
信息摘要:耶和華兩次回答以色列人的問題「神公平嗎?」神告訴我們:「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,惡人的惡果也必歸自己。」(參20節)。神是公平的神,父親的善惡不歸於兒女,每個人都當為自己的行為向神負責!不管過去的生命如何糟糕,只要肯「思量,回頭離開一切的罪過」(參28節),並且真實的「將所犯的一切罪過,盡行拋棄」神就賜下新心、新靈(參31節),成為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。神對我們的生命永遠預備著B計畫。因為神是公平的神,我們更要儆醒;義人若轉去行惡也必定死亡。神子民一方面不要為了過去的惡而自暴自棄;一方面我們也不可以因為過去的善而驕傲自滿,當有儆醒的心在神的面前。專心跟從神,等待與這位公平正義,又慈愛憐憫的神面對面的那一天到來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求神憐憫醫治我悖逆剛硬的心,求神把祢的心賜給我,並用祢的眼光看人、以恩慈待人,讓祢的愛藉著我的禱告湧流,醫治這個悖逆的世代。
2. 為國際情勢禱告。親愛的主,求主掌權在緊繃的國際情勢裡,各國領袖能有智慧處理各個議題並維繫彼此間的和平關係,避免戰爭及暴力發生,以人民的福祉為主要考量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能行神所喜悦中.
為進入冬季、世界各國疫情又再高漲!為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,幸福小組
本週進入open 3及4.求神加添力量.並保守Best,挪開一切攔阻.
每一組都更同心合一禱告前進!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聖誕節期的幸福主日禱告.
11/29(日)舊鞋救命~楊右任弟兄
12/13(日)美麗人生:從迎佛牙到成為牧師~曹永杉牧師
12/20(日)寇紹恩牧師
12/26(六)耶誕平安音樂會
12/27(日)耶誕主日
12/31(四)跨年禱告會
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12/6(日)全教會野外禮拜禱告.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主聖誕節期活動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,也興起青年的輔導同工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為聖誕節期青年的福音行動禱告!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參與社區課程的朋友們.進入幸福小組、認識耶穌!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