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1.02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02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1.02(週一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何等恩典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尋求神的人必讚美祂
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!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!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!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,也沒有向他掩面;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,他就垂聽。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;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。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!(詩22:22-26)

二、信息

主題:聖徒的榜樣—追求良善 (帖撒羅尼迦前書5:12-15)
經文:
帖撒羅尼迦前書5:15你們要謹慎,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;或是彼此相待,或是待眾人,常要追求良善。
信息摘要:
神要我們以善勝惡,依靠在我們裡面的聖靈,以主耶穌的柔和謙卑去面對。神揀選、呼召我們,是要效法祂的樣式,這是一條永不以為滿足的成長之路。讓我們持續追求,向天父完全一樣,努力做完全人,讓父神的恩慈、良善透過我們,流向更多需要恩典的角落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因許多的事思慮煩擾時,為自己禱告。每當在爭戰逐漸增強的時候,我們更是需要時常來親近主。求主顯明我們心中的思慮,是否因為忙碌、為許多事思慮煩擾,導致無法親近神並享受主的同在?求主強奪我們的心,讓我們每一天有一段時間,可以放下一切忙碌的操做,將心安息在主的同在裡,享受與主深度相交的美好時光。

2 為媒體網路世界禱告—拒絕網路色情。網路要為福音效力,不是為撒旦的詭計效力;更求主救拔深陷網路色情的人,用水(聖靈)藉著道(真理)潔淨人的生命(弗5:26)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得保守.
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教育部門及學校教育、教材能行神所喜悦的事.
為世界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基督之家天聲傳播協會團隊守望。願主賜給他們聰明智慧並
使這團隊同心合意、竭力作工來彰顯祢的榮耀。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丶邀請Best.及開始open.禱告.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.參與社區課程的朋友們.被邀約進幸福小組、認識耶穌!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