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10.14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0.14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10.14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主啊,求你使我嘴唇張開,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!我要讚美祢的慈愛和憐憫。我們不致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。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

二、信息

主題:聖徒的榜樣—明白主的旨意(以弗所書5:15-18)
經文:
以弗所書5:16-17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信息摘要:
認識主之後,我有以主為生活的重心,體貼祂的心意嗎?祂對我們的計畫是甚麼?要愛惜光陰,使用每一個服事的機會,來回應主的呼召,跟隨主,為主得著失喪的靈魂。求主教導我們數算自己的日子,遠離放蕩,沒有節制的生活,追求聖靈的充滿,以神為心中的滿足喜樂,善用每個機會,在善上聰明,成為光,照在人前;成為鹽,影響這腐敗的世代,彰顯神兒女特有的榮美,使神得榮耀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制伏自己的心禱告。人不制伏自己的心,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(箴25:28)求神光照我們的內心,是否充滿許多不討神喜悅的思想、情緒?叫我的心完全降服於聖靈的掌管;求主幫助我們悔改、自潔,並向神宣告,願將自己的心獻上,求神時時來鑒察光照,幫助我靠著聖靈的大能制伏自己的心,讓我的思想、情緒可以完全降服在聖靈的掌管中。
2. 為我們的家庭有聖潔生命之福-潔淨自己,建立個人讀經、禱告生活,守望禱告。
親愛的主耶穌!我願意更認識祢,愛慕祢的話語,如鹿渴慕溪水。願祢吸引我,我們就快跑跟隨祢。求祢幫助我明白聖經的應許,好支取祢豐盛的恩典,並抵擋惡者的攻擊與誘惑,在憂傷困苦時,能領受聖靈的安慰,成為我的力量和幫助。
3. 為教會合一:長大成熟禱告
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(弗4:13)神對教會的心意是要基督肢體能藉著真道合一,認識神兒子,長大成熟,彰顯耶穌基督的生命。在真道上合一是認識基督、長大成熟的基礎,基礎若不好,教會也無法彰顯基督的生命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台灣感恩,並為政府、縣市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施行、教育部門及學校教育、教材能行神所喜悦的事.
為世界各國疫情得控制及疫苗研發禱告.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尤其在美、中、台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開展的每一幸福小組禱告。求神敏銳我們的心看見人的需要,看見親友鄰舍歸主,需要耶穌。
約壹5:11-12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。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
禱告:一一提名,為我們的親友鄰舍來到主前,承認我們拜偶像、以別的代替耶穌,所得來的只是勞苦愁煩,我們的生命需要耶穌!
求主幫助我們的親友能敞開心接受耶穌,知道耶穌是我們的舊主、是我們的主,要因祂得著永生。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丶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內聚、11月開始open.禱告.
*為10/25-26次年聖工計劃會.全教會同工一起對焦、同心領受異象及前進禱告.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教會內外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身心的健康.和老師同學的人際關係.在這一學期,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