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9.0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9.0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9.0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我要順服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神喜悅獻上讚美與感謝
天父,讚美祢,因諸山未曾生出,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,從亙古到永遠,你是 神。(詩90:2),在你看來,千年如已過的昨日,又如夜間的一更。〈詩90:4〉,因此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,但祢卻仍使我們發旺如野地的花,主!我稱頌讚美祢

二、信息

主題:悔改順從〈耶26:1-24〉
經文:
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,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,祂就必後悔,不將所說的災禍降雨你們。〈耶26:13〉
信息摘要:
一般人喜歡聽吉祥話,或是一些可以引發正面能量的話,然而上帝卻要求耶利米向猶大國眾人傳講神降災禍的信息,而且是一字都不可刪減,因此我們相信耶利米得著神這樣的啟示時,一定非常掙扎,因為這話一傳講出來勢必成為眾人的公敵,甚至會被殺,就像烏利亞一樣。感謝主!耶利米勇敢的順服了。各位弟兄姊妹,身為神選民的我們也應該像先知一樣,成為神話語的出口,因此倘若今天神要您去向您周遭的親友傳悔改的福音時,您是否有被討厭的勇氣,忠心傳講神的信息?相反的,若今日是神透過他人向我們傳講悔改的道時,我們是否能夠像一個長大成熟的基督徒一樣,勇敢的接受、承認自己的錯誤,真心的悔改順服神的教訓呢?還是我們會像猶大國眾人一樣,反而群情激憤,起來攻擊對方呢?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親愛的主!在末後世代中傳講祢悔改的福音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智慧,因此懇求主給我不害怕被討厭的勇氣,使我可以成為祢榮耀話語的出口。也懇求神幫助我的屬靈生命能長大成熟,成為能吃乾糧,而不是只能喝奶的基督徒,使我聽得進別人的勸戒,認真的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台海的安全求神憐憫及掌權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教會堅持神所賜的美善價值禱告
禱告:主祢是掌管天地萬物的全能主,祢要作的事沒有人能攔阻。懇求主一路與我們同行,讓教會堅持神所賜美善的價值,拆毀仇敵醜陋的面具,使祢的兒女能活出聖經中所有美善的價值觀,成為世上的鹽和光,喚醒社會沈默的大眾,使他們得以認識祢的美善,成就祢對基督之家榮耀的命定。
*為全教會一起傳福音丶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啓動、11月開始.禱告預備心.
*為門徒培育課程全教會的參與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準時、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為教會在神聖潔心意中行、也止住一切神所不喜悦的人口的言語論斷.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、身心健康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神也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.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開學,身心的預備.生活作息調整禱告.在新的一學期有對的生命次序及從神來的智慧充滿在學習中.
*為高基的敬拜團及樂團,神預備及興起更多同工,合一敬拜神禱告,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