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8.20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8.20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8.20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主啊!我願行事堅定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讚美神的律法典章
耶和華的律法全備,能甦醒人心;耶和華的法度確定,能使愚人有智慧。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耶和華的道理潔淨,存到永遠;耶和華的典章真實,全然公義─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〈詩19:8-10〉

二、信息

主題:神只吩咐這一件事〈耶7:21-8:3〉
經文:
你們當聽從我的話,我就作你們的神,你們也作我的子民。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,就可以得福。〈耶7:23〉
信息摘要:
當初摩西頒布十誡時,清楚的告訴以色列民只能有一位神,並要愛神、守神的誡命,就如第23節所說的: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,然而猶太人卻投機取巧,因為他們連一條誡命也想不遵守,而單單只想要透過獻祭得著上帝的祝福。各位弟兄姊妹,在信仰的道路是我們是否也是如此,只選擇做我們想做的,卻從不願意順服神,去做上帝所吩咐我們去做的事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懇求神赦免我們常常老我太大,因此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卻不願意順服祢,去做祢吩咐我們做的事,求祢赦免。主啊!懇求祢幫助我順服祢的帶領,當祢說“不“時,我能放下自己的堅持,忠心的去完成祢的託付。
2. 為基督徒都能活出命定禱告。求主更新我們的心意,更新我們的生活方式,更新我們的事奉模式,更新我們跟神的、跟人的關係,使我們有從祢而來的眼光和信心,能專心的事奉祢,成為合祢心意的門徒,一生活在祢的命定中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求神憐憫及掌權.
為中國、美國及台海的局勢禱告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八月的平安月幸福主日,全教會一起傳福音.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啓動、11月開始.禱告預備心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同心合一、每人的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暑假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.為大家更深的經歷神,大大被神更新,生命翻轉!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