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8.07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8.07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8.07(週五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主啊!陶造我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讚美神是天地的主
耶穌說: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祢!因為祢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父啊,是的,因為祢的美意本是如此。一切所有的,都是我父交付我的;除了父,沒有人知道子;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,沒有人知道父。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太11:25-30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回應神〈賽66:1-24〉
禱讀: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〈雅1:22~24〉
信息摘要:神不只要藉著祂的話讓我們看見問題,更重要的是,藉著祂的話語改變我們的生命。如何改變呢?就是「虛心痛悔,因祂的話而戰兢」,也就是「對神的話做出應有的反應」。雅各書一章23~24節指出,從古至今,神子民最大的問題是「聽道而不行道」,明知神的話語如此吩咐,卻不做出回應。這樣的人就像「透過鏡子看見臉上有污漬,卻不以為意,置之不理」。如此一來,神的話無法在我們的生命中產生改變的能力,「神的心不在乎祂有多少聽眾,而是祂有多少的跟隨者」。我們的生命是否停止成長了呢?如果是如此,可能要先檢視是否「只有聽道,沒有行道」,或者已經習慣聽一篇很動聽的講章,卻忽略神要的是我的回應,而成為一個「只會評論的油條基督徒」呢?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更新禱告。主阿,感謝祢將妳的律例教訓我們!幫助我因祢話而戰兢,樂意照著去行,更給我行道的能力,勇於突破自己的限制改變更新自己。主阿!既然我的生命屬於主,幫助我在世界上,成為「不行虛假的子民,這樣祢就作了我的救主。」(賽63:8)。主阿!助我不虛假,輸不作弊,打倒不求情。主,是的!祢是我 救主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求神憐憫及掌權.
為中國、美國及台海的局勢禱告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教會、為牧者守望禱告
特別寇牧師身心靈健壯及醫治。
也為牧長同工們禱告!

*為八月的平安月幸福主日,全教會一起傳福音.邀請Best.並為十月幸福小組啓動、11月開始.禱告預備心.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暑假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.為大家更深的經歷神,大大被神更新,生命翻轉!
為學生配搭在暑期兒童英文營服事禱告.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開始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*為雄愛,8/12~8/15夏季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求神保守台北基督之家双語牧區、高基英文營同工、神同在.大大恩膏每位同工!營會進行順利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