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7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7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7.29(週三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神羔羊配得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因神的救贖恩典感謝祂
祂被欺壓,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;祂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,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,祂也是這樣不開口。因受欺壓和審判,祂被奪去,至於祂同世的人,誰想祂受鞭打、從活人之地被剪除,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?祂雖然未行強暴,口中也沒有詭詐,人還使祂與惡人同埋;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。耶和華卻定意將祂壓傷,使祂受痛苦。耶和華以祂為贖罪祭。祂必看見後裔,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祂手中亨通。(賽53:7-10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謙卑、感恩〈賽59:1-13〉
經文:
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,不能拯救,耳朵並非發沉,不能聽見,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 神隔絕;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。〈賽59:1-2〉
信息摘要:
聖經說: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 神的榮耀」這句經文是指我們每個人都不足,都有缺失,也都無法完全的彰顯出神榮耀的形象來,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靠著神的恩典和耶穌基督的替贖而成為義的,因此求神幫助我們,當我們看見別人的軟弱或問題時,讓我們一方面可以為著神賜給我們的恩典而感恩,另一方面也能為著對方所缺乏的代禱,並求神讓我們可以用祂的愛去包容、接納對方,以回應神給我們的恩典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主我們感謝祢為我們的罪做了挽回祭,使我們可以在父神面前得成為義,因此我們能成為義乃是因祢的恩而成的,故懇求主使我常存謙卑、感恩的心,好叫我可以牢記祢的恩典,並以愛人、包容人、接納人來回應祢的愛,感謝主!
2. 為國際新冠疫情禱告。感謝主恩憐台灣、保守台灣,使台灣可以免於新冠病毒的傷害,但世界仍然有許多的國家正處在新冠病毒的威脅中,如美國、巴西、印度、南非等,特別是美國,每日新增病例多達七萬多人,因此懇求主憐憫這些國家,以祢大能的膀臂來拯救他們脫離新冠病毒的威脅,也求主興起當地的教會,使他們能自潔、謙卑地來到祢面前為他們的國家禱告,堵住一切的破口,使祢的恩典和憐憫能再次覆庇他們的國家。

四、為基督之家

*為八月的平安月幸福主日,全教會一起傳福音.
*為本週開始兒童時間管理營,為周玉筍牧師、璦珺師母帶领美門培訓團隊及安祺校長帶領高基兒主團隊,一起服事孩子們,求神恩膏大能同在,並使每個孩子生命態度能大大翻轉,也能認識神.

*為利未記的主日信息禱告.同心領受並追求聖潔!全人的生命、生活成為活祭獻给神!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,有更多孩子參加,也祝福美門培訓中心周玉筍牧師團隊.下週一起來高基服事,每人都身心健壯,神同在!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暑假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.為青年暑期營會结束感恩,大家更深的經歷神,大大被神更新,生命翻轉!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開始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*為雄愛暑期營會招生及同工禱告.
為夏季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已開始和台北基督之家双語牧區一起進行培訓.神保守同在.大大恩膏每位同工!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