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7.23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7.23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7.23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 愛何等奇妙
https://youtu.be/NlbGrpmT2_0

一、 讚美與感謝

為神的除罪與悅納獻上讚美的祭
以色列啊,你要歸向耶和華─你的神;你是因自己的罪孽跌倒了。當歸向耶和華,用言語禱告祂說:求祢除淨罪孽,悅納善行;這樣,我們就把嘴唇的祭代替牛犢獻上。我們不向亞述求救,不騎埃及的馬,也不再對我們手所造的說:祢是我們的神。因為孤兒在祢─耶和華那裡得蒙憐憫。(何西阿書 14:1-3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求神的榮耀 (賽52:13 ~53:12)
經文:哪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(賽53:5)
信息摘要:在世人眼中看為羞辱,不堪的道路,在神眼中卻是通達高昇的道路;世人要得的榮耀,是自己眼中看為好的,但神的僕人要得的榮耀,卻是神眼中看為好的。神眼中看為好的,世人未必看為好。「行事必有智慧」英文可翻譯為「行事將合宜」。「合宜」的標準是什麼呢?就是神的心意。基督徒經常要面對一個抉擇,就是要得自己的榮耀,還是得神的榮耀 (參約十二42~43)。求主幫助我們,讓我們有祂僕人的智慧,選擇神的榮耀,以至於我們能得不能朽壞的獎賞。願我們像主耶穌選擇神的旨意,甚至落入卑微中,也在所不惜呢?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要得自己的榮耀認罪悔改。主阿!我是何等的愚昧!赦免我走世人的道路,過於神的道路,求主幫助我選擇神的心意,過於自己的喜好,求聖靈引導我甘願與主同走十架的道路,使神得榮耀。
2. 為求神賜下勝過世界的「信心」禱告。為我們爭戰的是神,幫助我們能在祢的真理上站穩,專心做主工、討神的喜悅,雖世界敗壞、人心不古,求主保守我們仍持守神的良善及對神的信心,更求神賜給我們勝過這世界的的「信心」。
3. 為教會禱告。求主基督光照我們,叫台灣、大陸、港澳及全球華人教會甦醒,不再作愚昧和糊塗人,而是像祂智慧的僕人一樣明白主的旨意,起來遵行神的旨意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第二波的漫延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有謙卑的心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求神憐憫及掌權.
為中國、美國及台海的局勢禱告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八月平安月(福音月)及講員禱告、大家一起熱情傳福音.
為8/29(六)洗禮禱告

*為利未記的主日信息禱告.同心領受並追求聖潔!全人的生命、生活成為活祭獻给神!
*為主日聚會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神!也委身在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大家警醒及同心禱告
一手做工、一手拿兵器.在聖靈裡禱告.抵擋仇敵一切透過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攻擊.面對爭戰得勝、再得勝!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牧養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,有更多孩子參加,也祝福美門培訓中心周玉筍牧師團隊.一起來高基服事,每人都身心健壯,神同在!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暑假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本週在中壢中原大學,參加青年暑期營會禱告,真實經歷神,大大被神更新,生命翻轉!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開始上課.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,傳揚福音.
*為雄愛暑期營會招生及同工禱告.
為夏季兒童英文營會禱告!已開始和台北基餐之家双語牧區一起進行培訓.神保守同在.大大恩膏每位同工!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