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6.11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6.11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6.11(週四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 日日夜夜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在讚美中倚靠神
(大衛)說: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,是我的避難所。我的救主啊,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。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,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(撒下22:2-4)

二、 信息

主題: 神的賜福
經文: 民數記6:24-26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
信息摘要:
這禱文有三重祝福,一重比一重來得深遠,表達了耶和華神是一切福氣的源頭,而平安則是祝福的巔峰。平安的希伯來文含意遠比沒有戰爭、紛爭來得豐富許多,它有幸福、康寧、豐足、得拯救等多重意思,是神給子民最好的賞賜與保證。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得成為神的兒女獻上感謝與禱告。願主的愛充滿我,除去我奴僕的心,使我呼叫你作我的阿爸父,讓我的心不再懼怕,而能享受你完全的父愛。
2. 為家庭免於爭吵禱告,求主吩咐狡辯與藉口遠離我家。祈求聖靈掌管家人的心,願聖靈動工,叫家人從慾望中甦醒過來。
3. 為傳福音不怠惰禱告。財富再多,也比不上一個靈魂那麼寶貴,比不上一條生命那麼有價值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趨緩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執政掌權者禱告. 為世界局勢在各國的政治、經濟能安穩禱告.求神憐憫及掌權.
為中國、美國在台海的局勢禱告

五、基督之家

*為六月福音佈道禱告、並一起邀請新朋友、Best來參加.
6/14(日)范大陵長老
6/21(日)寇紹恩牧師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為參加青年暑期營會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夏季活動開始報名,能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.
雄愛在一起夏季兒童英文營會禱告、同工徵召禱告!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