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.05.12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12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0.05.12(週二)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—

敬拜詩歌:耶穌祢是寶貴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神守約施慈愛
耶和華我們的神啊,讚美祢!祢是神,祢是信實的神;祢向那些愛祢、守祢誡命的人守約,施慈愛,直到千代。(申7:9)神啊,讚美祢,祢是滿有憐憫與恩典的神,不輕易發怒,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,為千萬人存留慈愛,赦免罪孽、過犯,和罪惡。(出34:6-7)
感謝神,因為基督的寶血,祢也與我們立了不改變的約。(太26:28)無論在平順中,或是在爭戰中,祢都要向我們顯明祢的憐憫與恩典、慈愛與誠實。謝謝祢。

二、 信息

主題:主看我們為寶貴〈雅6:4-12〉
禱讀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(耶31:3)
信息摘要:良人誇讚新婦是歡心、喜樂,並且充滿平安、得勝的人!她即使只有一個人,卻就像是一支軍隊,而且是得勝的軍隊!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但願我們在遇見任何的情況和環境時,心中都能像新婦一樣,繼續火熱愛主,知道祂的帶領和作為,永遠不會錯!但願我們都能成為得勝的軍隊,並能得著神的稱讚!無論我們經歷得勝或是失敗,主的愛永不改變!在祂的眼裡,我們永遠都是寶貝!

三、禱告方向:

1. 為自己禱告。感謝主在祢的眼中,我們永遠都是寶貝!主阿!願在我們的眼中,祢也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。
2. 為在疫情中恢復與神的關係禱告。因著人貪婪的罪性,造成我們與祢疏離。懇求主在此疫情隔離中,助我們分別時間單獨恢復與祢破碎疏離的關係,也求神將祢對我們堅貞的愛情賞賜給我們,使我們真認識祢。

四、為世界各國疫情趨緩和台灣疫情控制禱告

為台灣持續能在神保守中感恩.各國政府有智慧及有足够醫療資源應對及醫藥、疫苗研發.也保守第一線醫護相關人員及在治療中的病人.
為世界整個政治、經濟、軍事情勢的整體牽動影響.
也求主賜下平安.人的心不被恐懼害怕充滿.讓人的心更加柔軟能信靠神、有真盼望.

五、為基督之家

為教會中的每一個婚姻守望
禱告:親愛的父神,我們渴望看見祢使每一個婚姻及家庭因祢復活的大能介入,讓祢的愛恢復每一個破碎的關係,當我們到能力的盡頭時,讓我們用信心向祢祈求,徹底順服等候祢的回應,知道祢樂意回應我們的禱告,並且超過我們所想所求。
*為五月家庭月信息及講員禱告.
*週六門徒培育課程、全教會一起來上、一起渴慕真理的道!
*為主日聚會人數不論在實體及網路敬拜都穩定增長、網路聚會相関的一切連結也順暢.
大家委身並參加小組,對内彼此相愛,對外廣傳福音。
*為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姊妹能有健康健壯身體,及健康興旺的靈丶謙卑合一順服的心、樂意服事的心禱告!
*為高基的小組長禱告,每天與神親近,天天得力。在牧養小組時,有從神來的愛及恩慈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話.一年讀經一遍.
*為每週二的每日親近神聖經班禱告,在親近神中、神的話語成為生命中的力量。
*全教會一起渴慕神的聖靈,為每週二早上七點及週三晚上七點禱告會禱告,同心獻祭,神大能同在。
*為高基兒童主日學禱告:
兒主校長老師們,身心蒙神保守、兒主的孩子們智慧身量日日增長。
*為兒童暑期時間管理營禱告.
*高基青年學生禱告:
求神帶领更多國、高中年青人,一起來敬拜神。
為學生在校園的生活學習、一切平安禱告、及為暑期營會規劃禱告!
*為雄愛在一起,規劃社區單次活動、更廣泛接觸社區朋友、及規劃夏季活動及兒童英文營會禱告

每日親近神 2020/05/12 雅歌 第11天
經文:雅歌六章4~12節
主題:主看我們為寶貴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