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/6/9(週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6/9(週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
2021/6/9(週三)高雄基督之家同心守望禱告網
—祭壇的火不熄滅、禱告的手不下垂

敬拜詩歌:安靜

YouTube player

一、讚美與感謝

*為自己在神面前獻上感謝.
*讚美神:為神是保佑、拯救、護衛、正直、喜樂的神讚美祂!
詩篇:32:7 你是我藏身之處,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,四面環繞我。
詩篇:32: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,你們心裡正直的人,都當歡呼。

二、小组及個人禱讀:

羅4:20 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,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,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,將榮耀歸給 神,

三、為全球禱告:

1.請迫切為緬甸.免於政治動盪迫害禱告.

2.為世界各國疫情、特別是為印度禱告.為台灣的疫情迫切禱告:
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至6/28,全台各地確診人數、死亡增多,求主給政府智慧,各項管制隔離措施、疫苗的爭取及供應皆能到位.
賜下恩典讓疫情止住不繼續擴散,也求主幫助台灣的眾百姓不慌張、不混亂.感也為確診者禱告.為台灣的疫苗及醫療資源充足禱告!為第一線醫護人員禱告,身心平安.

3.祝福我們的國家:我們以君尊祭司的身分祝福台灣執政掌權者:
蔡英文總統及政府首長們,在疫情嚴峻的諸多挑戰,能夠轉離過去一年多防疫成功的驕傲,在神在人面前都能謙卑下來,察納雅言,修正錯誤,得著智慧,知道當如何及時防止病毒在全台各地擴散。求主保守中央政府首長及地方政府首長都能夠以謙卑束腰,彼此同心防疫。

四、為高雄基督之家

1.為教會的每一個線上直播和小組中牧養關懷禱告.

2.藉RPG禱告運動,點燃教會及個人生命復興之火。

3.為高基弟兄姊妹們祝福:每一天身心倚靠神而健壯安穩.穿戴全副軍裝!在神的話語中得力!也建立禱告祭壇經歷神!

五、彼此分享禱告及祝福:

1.彼此簡短分享代禱需要、彼此代禱和祝福.

2.為自己禱告:
主啊! 祢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心所愛慕的。帶領我能更有基督的眼光和心,並有持續信靠的信心,經歷祢的信實和眷顧!

六、一起用主禱文结束


相關連結:

高雄基督之家臉書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oc20170901

高雄基督之家 代禱事項:

https://khhoc.org/category/pray365/

教會線上奉獻 https://khhoc.org/giving/

Visits: 0

高雄基督之家

高雄基督之家